close

  光頭,好久不見了,但見你仍然風采依舊,而我卻慢慢顯

露中年男子的窘態,漸漸的浮腫起來;從相聚的那一刻起,

我的嘴巴似乎就沒停過了,總以為會有個幾分鐘疏離的開場,

沒想到彼此之間的頻率仍然暢通無阻,從頭到尾,如此的開

心...看到你們吃得盡興,我這東道主也備感榮幸,而你私下

的關心,更另我心頭宛若被層層的暖流所包圍,只是...原諒

我有那麼幾秒的失神,在那一瞬間,居然讓我的眼睛有PH 值

小於7的感覺,嗯...也許我還是不能坦然的面對這一切阿...

遺憾你停留的時間過短,無法在聊得更多,但我真的十分的

感動,感動于當初晶創的幾位好同事,最後都變成了知己好

友,偶爾捎來的關懷,總是讓我窩心不已...

    感謝你贈與給我的那句話,『世界很大,一個人更要活

得精彩』,希望我能努力的做到;期待...他日的再次聚首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gend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